找張學友演男主角 林嘉欣:不能太帥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電影《暗色天堂》3月22日在香港旺角首映會,電影男女主角張學友以及林嘉欣都出席活動,林嘉欣透露,當初提議男主角找張學友,因為他吻合角色需求,有魅力,可是又不能太帥。

張學友以及林嘉欣出席電影《暗色天堂》 香港首映會,導演袁劍偉是林嘉欣的老公,夫妻檔合作,林嘉欣透露,當初選角時,她就覺得張學友與故事主角,很相似。

林嘉欣VS.張學友:「在這部戲,他是一個有魅力但是又不能是太帥的那種男人,就是要經歷過事業高到低,有經驗喔?我不明白不能太帥是甚麼意思,其他我都明白。」

電影《暗色天堂》幕後花絮:「羅蘭姐配合秋生演繹法庭的戲分,很奇妙的組合,因為沒幾個演員的氣場,可以壓過秋生。」

找來資深演員羅蘭,對上金馬最佳男配角黃秋生,兩人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辯護律師。

香港演員黃秋生:「跟羅蘭姐對戲很緊張,大家的對白都多,我很緊張在背,我看到羅蘭姐完全很輕鬆的,全講出了。」

張學友以及林嘉欣繼電影《男人40》後,睽違14年再度合作,演技更加純熟,新電影演員陣容超堅強,包括蘇志威、周家怡、衛詩雅等多位演員現身首映會場,星光熠熠。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祥龍、王文君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