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難擋熱情 觀神韻被喚醒尋獲靈感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3日晚在比利時布魯日的第二場演出後,觀眾們讚嘆神韻演出與眾不同,讓人重獲寧靜與喜悅,彷彿被喚醒獲得靈感。

星期二發生在布魯塞爾的恐怖襲擊阻擋不了比利時觀衆觀看神韻的熱情。今天,布魯日音樂廳再次爆滿,人們感激神韻所呈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為他們帶來希望和心靈的慰藉。

北約贊助與活動協調人Dionysia Leolei:「經過昨天的事情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來,因為我也有家人,對我來說從感情上很難接受身處人群聚集的地方,但是我一進到劇院,開始看演出的時候,我感覺那麼積極正面,真是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到這裡,真是太棒了。」

畫家、心靈創造訓導師Mary Mullaney:「說不上來,(看完演出)就是感覺好像甦醒過來,快樂、喜悅,我們的生活早已遠離了這些歡樂,你也看到了昨天和今天都發生了甚麼。」

但是看完演出,她獲得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畫家、心靈創造訓導師Mary Mullaney:「演出那麼美好,那麼美好,演出給了我許多的能量,還有讓我非常放鬆,如果我半個小時後入睡,我一躺下,這些美麗的回憶就會浮現出來。」

ING銀行職員Karolien De Corte:「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對任何事物的念想,就是如果你行善,就會得到善報。」

ING銀行職員Karolien De Corte:「我有一份壓力很大的工作,聆聽神韻的音樂讓我獲得寧靜。」

學生Lucy Hens:「我感覺自己好像復甦了,在天空飛翔,忘記學校裡所有的壓力,聽著音樂感覺如此放鬆。」

新唐人記者尼克、李月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