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女士選美皇后:神韻體驗無處可尋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2014年的美國加州女士(Ms. Senior California)是蓋拉‧傑克遜(Gayla Kalp Jackson)博士。她也是一位家庭心理治療師。她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千橡市的演出後表示,自己就像一個剛剛出生的小孩,汲取著深邃悠久的中國文化。

美國加州女士選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我就是一個新生的嬰兒。我不僅處於驚歎之中,也被震撼著。它不只是來自於服裝和舞蹈,更來自於神韻教了我很多我不了解的中華文化。」

神韻展示的中華文化讓傑克遜博士大受啟發。

美國加州女士選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神韻展現五千年的歷史故事以及背後的內涵,甚至觸及精神信仰的歷史。這些歷史包容在每一個舞蹈之中。演出還回到每個女子都穿著華麗服裝的時代,而且那個時代穿著華麗服裝對婦女有其意義,也對時代有其含義。然後神佛從天而降,神韻通過舞蹈服裝展示對神的敬仰,當然還有用顏色,各種動作敬神。我不知道還可以這樣。太美好了。我深受啟發。」

傑克遜博士感嘆與神韻演員身上精美的頭飾、舞鞋、服飾的做工精細,稱這些一定都是價值連城。

美國加州女士選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我看的出來,那些舞蹈動作的高難度。而要想讓服裝在其中展現其美麗,不被舞蹈和旋轉動作失色,我的天,每套服裝一定要上千美元。哇!」

她最後表示,神韻演出很難得,一定要來看。

美國加州女士選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一定要來看。值得來看,太美麗了,你可以獲得任何其他演出都看不到的體驗。感覺就像看到閃爍明星下隨風飛旋的舞臺藝術。」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