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殘骸 很可能來自馬航MH370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再來關注馬航MH370失蹤客機消息。馬來西亞與澳大利亞交通部都表示,此前在莫桑比克發現的兩塊客機碎片,「幾乎肯定」是來自馬航客機MH370。

從去年12月底開始,兩片疑似MH370客機的殘骸陸續被民眾發現。

經過技術專家的分析鑑定,兩個殘骸的特徵都和馬航的波音777班機相符,發現地點莫桑比克海灘也和預測的漂流路徑相符。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兩件碎片屬於波音777。其次,從這兩件的油漆和模板,它類似馬航的航空塗料,因此,我們的結論是,幾乎肯定是來自馬航客機MH370。」

與此同時,又有遊客本月22號在南非海灘上,發現另一個疑似是該班機引擎罩的殘骸。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說,根據報告,這片殘骸有可能是飛機發動機的入口整流罩(inlet cowling)。

馬來西亞已派遣人員取回這塊殘骸,分析是否為MH370所有。

馬航MH370客機失蹤兩年多,成為了航空史上最大的迷團,機上239名乘客家屬們依然抱著找到親人的希望。

澳洲搜尋團隊今後將搜尋工作集中在2萬5千平方公里的搜尋範圍,希望最終找到失蹤客機。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