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拓展視野 啟發人心 觀眾齊讚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讓滿場的觀眾滿是感動。舞蹈演員如行雲流水般的技藝,舞臺上各元素的完美配搭,讓觀眾齊聲讚歎神韻的宏大輝煌。

神韻之美令人讚歎,也治癒人心。

國際暢銷書作家G. Edward Griffin:「神韻令人非常歡欣、振奮人心,神韻晚會令我深受鼓舞。」

攝影師Keith Hurt:「我看到優美的演出,神韻真的治癒了我。」

2014加州女士選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博士:「太神奇了,那優美的服飾,舞蹈演員的技藝,演員行雲流水般移動,編舞和故事情結令人難以置信,真是優美。」

退休藥業銷售Duke Barry:「神韻太棒了。」

觀眾Jill Aguilar:「非常精美,整台演出編排得很棒。」

企業主Christopher Kowall:「神韻舞蹈演員很鼓舞人心,專心致力的呈現這奇妙的演出,很啟迪人心。」

觀眾表示,神韻是一場震撼人心的視覺饗宴。

州警Dennis Aguilar:「神韻使人振奮,是場視覺饗宴。」

退休藥業銷售Duke Barry:「神韻的舞蹈、呈現、優美的藝術、表現,恢宏盛大。」

企業主Christopher Kowall:「所有一切都很專業又令人享受其中,這需要下很大的苦功,這都在演出中呈現出來。」

非營利組織主席Jim McGee:「能欣賞不同文化,會強化拓展人的視野。」

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讓觀眾們深受感動。

攝影師Keith Hurt:「哇,神韻絕對華麗神奇,絕對光彩絢麗,是我看過最優美的風光。」

州警Dennis Aguilar:「神韻很棒,色彩絢麗,非常獨特、精準,整台演出完美無暇。」

前加州幼兒教育課程主任Sherilyn Fuentes:「會給所有未來世代人帶來啟發。」

他們感恩有幸欣賞神韻,並期盼明年與家人朋友一起再到訪。

攝影師Keith Hurt:「神韻開人眼界,是全方位饗宴,溫暖人心,使人神清氣爽,也是視覺盛宴。」

企業主Christopher Kowall:「能欣賞神韻是一種榮耀。」

退休藥業銷售Duke Barry:「神韻是一種恢宏壯麗的演出,希望能再度欣賞。」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