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 世爵新超跑 預計僅產50部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超級跑車,因為價錢昂貴,性能佳,外形時尚出眾,雖然很多人無法享有,但卻備受矚目。今天我們來關注一部,在紐約車展亮相的,世爵超級跑車

Supercar,超級跑車,是一個寬泛的概念,並不是跑得快就能進入超跑家族。還必須有炫目的外型,昂貴的價格,極少的出品數量,才能榮膺這一稱謂。就比如這臺世爵

世爵汽車總裁Victor Muller:「我們全新的世爵C8 Preliator,限量版跑車,只做50臺,其中25臺會在美國出售。」

這款全新設計的世爵超跑,三週前剛剛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如今來到紐約車展,世爵總裁Victor告訴我們,他為此感到榮耀,因為美國是他們目前的最大市場。

世爵汽車總裁Victor Muller:「鋁合金底盤,碳纖維車身,奧迪V8超級增壓引擎,所以馬力達到525,時速超過每小時200英里,車體很輕,這很重要,而且它是全手工打造,全手工。」

世爵 C8 Preliator將在今年年底投產,並預計在明年春天面市。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