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英吉利海灘 今夏有望提供遮陽傘服務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不久前剛剛被評為世界海灘前50名的溫哥華英吉利海灘,除了陽光、沙灘、海風,今年夏天大家還有可能期待更多新意。

溫哥華公園局正在為英吉利海灘籌劃新的試點項目——今年夏天將在該海灘提供戶外遮陽傘和桌椅的租賃服務,他們希望能在4月15日之前找到有此經營意向的私營公司合作,以保證這個新的項目可以在溫哥華一入夏就能及時與大家見面。

公園局方面表示,世界各地許多海灘都有這項服務,那為什麼我們溫哥華的英吉利海灘不行?它可是全球頂級市內海灘之一,作為這項服務的試點再合適不過了。這會像伊麗莎白女皇公園的夏日滑索一樣,為城市增添更多的樂趣。

當局還透露,下一個可能會作為試點的海灘將是位于溫哥華Kitsilano社區附近的Jericho海灘。

看來今年本來喜歡自已還傘到海灘的朋友們,可以省去背傘的麻煩,更好的享受海風了!

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