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新聞簡訊

1. 拉瓜迪亞機場通過53億重建撥款項目

週四下午,紐新港務局董事會投票,通過拉瓜迪亞機場53億的重建項目計劃。紐約郵報消息稱,這次表決經過了漫長的討論過程。項目中,將保留港務局在曼哈頓的巴士總站,不在新澤西設站點。

2. 109警察分局週六復活節推特尋彩蛋

法拉盛109警察分局決定在復活節前一天,舉行第二屆「推特找彩蛋」活動。時間是本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局長將在109警局推特上,發佈藏在社區的彩蛋線索,找到的有機會得到25美金的禮品券,還有機會抽到自行車一輛!

3. 法拉盛設廚餘回收點 堆肥營養綠化

由紐約市清潔局資助、皇后區植物園主辦的「紐約市堆肥項目」,將於每個星期三,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前設點回收食物殘渣,運送到皇后區植物園進行堆肥處理,供給附近的城市農場、社區花園等綠化團體使用,為土壤提供養分,以重建紐約市的土壤。

回收時間:每週三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更多訊息可訪問:nyc.gov/compostproject或電話:718-539-529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