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警告朝鮮 挑釁只會自取滅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星期五,韓國總統朴槿惠出席了在大田舉行的紀念活動,悼念2010年「延坪島炮擊事件」中的46名犧牲者。朴槿惠在致辭中警告朝鮮,如果繼續貿然挑釁,難免會自取滅亡。

朴槿惠在講話中警告朝鮮當局,必須從自己的幻覺中清醒過來,不要妄想用核武威脅來獲取好處。

韓國總統朴槿惠:「朝鮮的魯莽挑釁行為只能將自己引上自滅道路。」

朴槿惠說,由於國際社會加強對朝鮮的制裁,朝鮮發起新一輪挑釁的可能性增高,但韓國不會因爲朝鮮的挑釁而有絲毫動搖。

韓國總統朴槿惠:「我希望你們保持最大的戰鬥力和精神力量,使朝鮮不敢發動挑釁。」

朝鮮官方媒體星期四稱,朝鮮成功進行了固體火箭發動機的地上點火試驗。這再一次嚴重違反了聯合國的制裁決定。

從今年一月以來,朝鮮當局因爲4次核試驗,而遭到國際社會更加嚴厲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模擬攻擊青瓦台 金正恩威脅對朴槿惠下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