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塵:唉,神奇的國度–賣疫苗的把賣地溝油的孩子給坑了

毒疫苗終於被曝光。有孩兒的小民們在微信里轉發消息,讓政府給說法。唉,真是大驚小怪的。

當人只認錢的時候,當人還說「共產黨給我錢,我就怎樣怎樣」時,人不相信善惡有報,只信「有錢能使鬼推磨」,把「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時時掛在嘴邊,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奉為人生信條時,離鬼能多遠?

哭著喊著跪著求著向政府要說法?政府的說法早就給你了,半個多世紀都過去了,你還沒明白「槍杆子裡面出政權」是啥意思?唉!

有人只圖眼前的苟且,自我安慰自我麻痹:有毒的是二類疫苗,我只注射一類疫苗。唉!一個國家的黨政軍警聯手將信仰「真善忍」的修鍊人活著挖心剖腹摘取器官賣錢,給剛投生到這個國度的你我他她的孩子打上一針有毒的乙肝疫苗,又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不去防疫中心只去三甲醫院?唉!怎麼說你好呢?《九評》說的多明白:「誰在哪個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誰就會在哪個問題上送掉小命。」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