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條街上的「避難所」和「集中營」

在中國的上海市虹口區,有一個地方叫作「提籃橋」,那裡有一條馬路叫「長陽路」。

全世界都知道,上世紀三、四十年代,在納粹瘋狂殺戮猶太人時,上海這座城市為猶太人敞開了一扇門,接納了他們。那時,很多倖存的猶太人都坐船來到上海,躲避在提籃橋地區,長陽路及附近的馬路聚集了約三萬猶太人,上海成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二次大戰結束後,猶太難民陸續離開了上海回到自己的國家,而這些人大多成為了以色列後來的社會中堅力量。他們將這段歷史寫入了教科書,讓子孫後代永遠銘記這段歷史。

位於長陽路六十二號的「摩西會堂舊址」也被命名為「上海猶太難民紀念館」,幾乎所有來到中國的以色列人都會去那裡參觀,那是父輩們曾經避難的地方,是他們遭受群體滅絕之災時接納他們的「避難所」。

上海猶太難民紀念館

然而,在長陽路一百四十七號,也就是這座聞名世界的「避難所」紀念館往東北方向幾十米的馬路對面,是「上海市提籃橋監獄」。由於這座監獄的存在,「提籃橋」這個地名成為了上海人口中「監獄」的代名詞。

自一九九九年後,「提籃橋監獄」更成為了一個臭名昭著的地方。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將中國上億的百姓推向對立面。他實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群體滅絕政策,將各地的監獄和勞教所等場所變成了一個個「奧斯維辛集中營」。

在提籃橋監獄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人數,由於消息的封鎖,至今無法確認;許多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在臨死前又經歷了什麼樣的酷刑折磨也不清楚。唯一明確的是:提籃橋監獄直到今天仍在關押和迫害大法弟子,是一個對大法弟子進行群體滅絕迫害的「集中營」。

上海市提籃橋監獄

在同一個國度、同一座城市、同一條街上,一邊是接納了遭受納粹群體滅絕迫害的猶太人的「避難所」,另一邊是中共十六年來對大法弟子進行群體滅絕迫害的「集中營」。兩者在空間上相差幾十米,時間上相隔幾十年!這是巧合嗎?也許在無神論者看來那不過就是個巧合,可是在信仰神佛的人眼中,這是神給人類留下的一個異常鮮明的啟示。上海,不論過去還是今天,都是國際大都市。神把善良與邪惡都擺在這裡讓人看,那麼,在是非善惡間,我們該做怎樣的選擇呢?

二戰結束後,曾經一度瘋狂迫害猶太人的納粹全部都被送上審判台,哪怕是一個護士、一個門衛,全部都被判了刑。二零一三年,在二戰結束六十八年後,一名叫做漢斯·里普西斯的九十三歲老人在德國被捕,國際猶太人權組織稱此人曾為納粹奧斯維辛集中營的衛兵。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哪怕只是一個門衛,或者哪怕當時逃脫沒有得到懲罰,可是只要你參與了迫害,不管你的職務多小、不論時間多久,也不可能逃脫天譴,因為宇宙的理不容啊!

希望那些被中共矇騙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要重蹈納粹黨徒的覆轍,立即停止迫害,挽回給法輪功學員造成的損失,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未來。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