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人驚喜 錯過太遺憾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5日純善純美的卓越演出,帶給滿場觀眾的無限驚喜,令他們著迷瀋醉。

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神韻美得令人屏息,絕對優美絢麗。」

房產仲介Angela Avilez:「令人驚奇,如此優美高雅,我愛神韻,如此絢麗。」

基金會創辦人Athena Allen:「我被感動得哭了,被感動到無以言表。」

珠寶設計師Sheri Liebert:「令人難以置信,那些色彩在我的腦海裡跳躍,我想趕回家創作珠寶。」

律師Patrick Webb:「神韻令人歡欣著迷,是絕妙的演出。」

觀眾們表示,神韻卓越優美,令人著迷。

房產仲介Angela Avilez:「所有一切都卓越優美,一切都屬頂級質量,所以非常非常棒。」

企業家Scott Salter:「交響樂團令人驚奇,歌唱家的歌聲卓越,舞蹈超凡。」

神韻美得令人震驚,也感動人心。

企業家Scott Salter:「神韻絕對觸動人心。」

舞蹈學校校長Ashwihi Sangan:「神韻太了不起了,令人著迷,音樂如此神聖,我愛神韻。」

心理治療師Gita Morena:「演出令人喜悅,如此優美,透過觀賞舞蹈來學習中華文化令人震驚。」

眾人同心,大力推薦神韻。

房產仲介Ellen Nobles:「神韻如此神奇、恢宏壯麗,我絕對明年還要再來。」

室內設計師Perla Brownlie:「我過去幾年錯過神韻實在遺憾。」

珠寶設計師Sheri Liebert:「神韻是我看過最神奇、最了不起的演出,令人難以置信。」

房貸業主Michael Kurtis:「神韻絕無僅有,你很難再看到。」

基金會創辦人Athena Allen:「神韻屬絕無僅有,無法用語言解釋,我會直接幫他們買票送他們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