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經濟學家:神韻優美絢麗令人屏息震驚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Carol Frances是斯坦福大學和耶魯大學的碩士、杜克大學的博士,曾擔任七年美國教育委員會首席經濟學家,也是美國高等教育座談會主席,並在多家高等教育學校和聯邦政府機構擔任顧問。

她與企業家女兒於3月25日晚,第二次欣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並不斷用壯觀、驚奇、美得令人屏息等字句來形容神韻晚會。

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神韻美得令人屏息,絕對優美絢麗。服飾美得令人忘卻呼吸,是如此精美。」

二胡獨奏家的高超技藝,讓她驚嘆。

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二胡演奏真神奇,樂音絕美,這兩根弦能創造出的多樣樂音真是令人驚奇。」

天幕創造出的宏大效果,也令她讚歎。

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天幕的三維動畫顯現中國景致,神韻運用此科技,精妙的時間掌握真是妙不可言,絕對是妙不可言。」

她說神韻以優美的方式傳遞了人人都應享有自由的理念。

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人們需要了解信仰自由、言論自由。」

舞蹈演員當然是演出的一大亮點。

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舞蹈演員的強韌與優美絕對讓人震驚,我會盡最大努力確保我每年都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