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文化與上天的聯繫」企業主落淚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讓一位雕塑師和同行的企業主友人精神得到提升,並想以藝術的形式去鼓舞更多人。他們表示,言語無法形容神韻之美,想直接買票讓更多人來欣賞。

雕塑師Kirk Gilliam:「精神層面上令人興奮,充滿活力,我喜歡他們的歌唱,喜歡天幕上字幕,因為可以讓我們看明白。演員們很投入,也很有天賦。」

雕塑師Kirk表示,神韻鼓舞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雕塑師Kirk Gilliam:「我們生活在這世上不是為了互相爭鬥。我們是為了回升自己的靈魂。這是神韻最突出的特色。她讓我們回歸到更高境界的自我。儘可能的成為最好的人。否則,你想成為甚麼呢?」

與Kirk同行的友人Athena表示,看了神韻讓她更加深愛中國文化,並如飢似渴的想了解更多。神韻精神層面的內容令她感動落淚。

企業主Athena Allen:「我感動落淚。感動得不知用甚麼語言描述。歌唱家用歌聲展示中國文化和上天的深遠精神聯繫。同時,也展示他們對人類和人性未來的信心。」

神韻能讓人提升,是他們要推薦神韻的原因。

雕塑師Kirk Gilliam:「他們也能成為更好的人。讓他們的人生獲得昇華。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

企業主Athena Allen:「我看到無與倫比的演出,語言無法描述的演出。我會直接給他們買票來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