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演繹傳統中華文化 企業主齊讚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3月24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第四場的演出,吸引港都多位企業主慕名入場,他們都是第一次看神韻,盛讚神韻精彩演繹傳統中華文化,值得一看再看!

生技公司總經理陳建安:「覺得真的讓自己心靈很靈性,很幸福,然後很安寧的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陳總經理說,神韻演出配合卓越超凡,每個節目都好精彩。

生技公司總經理陳建安:「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蘭亭序那一個部分,扇子舞而且甚至感覺就是,中華文化的那種表現,還真讓我滿驚豔的。」

建材製造公司總經理駱享德:「整個的安排,都非常用心,不管服裝、音樂,尤其這個,每段都是一個劇情,很有啟發性。」

製衣公司董事蘇志源:「更不一樣就是那種動態天幕結合起來,真的好像身歷其境那種感覺,整個融入在場景之中。」

他們說,神韻詮釋正統中華文化,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值得推薦,期待每年都能來看。

生技公司總經理陳建安:「真的一輩子甚至應該說一年都要來看一次,能夠讓自己的心靈沉靜下來,很值得來看,推薦給大家。」

製衣公司負責人蘇志源:「神韻演出真的是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詩唯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