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維州諾福克 觀眾讚內涵精深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6日下午第三度蒞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的克萊斯勒廳。看到藝術家們將失傳的五千年神傳文化精華再現舞臺,觀眾們感到無比震撼,並由衷讚嘆其博大精深的內涵。

政府合同商Frank Clay:「這是一場絕對精彩的演出。我對所看到感到非常驚艷!我原本沒想到,我是帶母親來看,因為她一直期待這場演出。」

觀眾Regina Clay:「我絕對喜愛這場演出。我覺得非常觸動心靈。那些服飾,那些藝術家,絕對的精彩!」

律師George Andrews:「我覺得非常值得一看。我完全陶醉其中。不僅有娛樂性,更能啟迪心靈。」

海軍護士Robert O’Byrne:「非常之美!美妙的音樂,華美的服飾,精美的舞蹈。令我非常沉醉。」

不少諾福克市觀眾是首次觀看到神韻演出。除了驚歎傳統中華文化的精美,他們更被其中豐富的精神內涵所震撼。

基督教廣播網發言人Angell Vasko:「極其美麗,並非常深刻。不只是表面的藝術,而是非常深刻,充滿精神內涵。有很多內涵,如果你能聆聽其中的信息,你就能深入進去,認識到其中有更多內涵。」

海軍護士Robert O’Byrne:「非常普世的信息!」

(記者)什麼信息?

海軍護士Robert O’Byrne:「關於希望, 關於博愛。」

律師George Andrews:「無論你生活在哪裏,人都具有靈性。無論一個政權怎樣做,也無法將其消滅。精神信仰將會永遠長存。」

觀眾們也希望,神韻未來能在諾福克有更多的演出,讓更多人有機會前來欣賞。

公立學校安全管理負責人Anita Webb:「如果他們能在這裡表演一周就好了,這樣大家就都有機會能欣賞到神韻。也希望他們能把這個介紹到整個學校系統,因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並有娛樂性。」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