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觀眾:看神韻是視聽雙重享受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多彩顏色、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優美的歌唱和音樂不僅是視覺與聽覺的享受,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6日在聖地亞哥的演出,更讓觀眾獲得了一次精神上的充實體驗。請看報導。

公司經理Denise Gealta:「顏色美極了。看神韻舞蹈是一種精神層面的享受。我太愛這場演出了,我一定還會再來看。」

退休教授Flem Jappe:「我們喜歡演出的每分鐘。是一種視覺、聽覺的美好享受。」

公司老闆John Gealta:「音樂很美,我很想珍藏演出的原聲,非常好。」

銷售Alain Binaco:「我喜歡的兩個舞蹈中一個是鼓舞。它讓我覺得我當時就在中國。」

退休教授Flem Jappe:「我也很喜歡二胡獨奏。她演奏的非常非常好。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樂器覺得很有意思。同時二胡鋼琴伴奏更是錦上添花。」

觀眾們對神韻演唱的歌詞有獨到的見解。

公司經理Denise Gealta:「演唱非常美好,很美好。我喜歡他們背景上顯示歌詞的方式,我能明白詞意,且能夠體會到歌詞後面的情感表達。看舞蹈也如此。」

公司老闆John Gealta:「很高興能看到歌詞的大意。歌詞寫的非常好。」

銷售Alain Binaco:「歌詞同時也都是詩句。我很想了解,它源自哪裡,是誰激發寫出這些詞句?歌詞讓我產生共鳴,我想不僅是我這樣的基督徒有,對所有人都是如此。」

觀眾們表示,看神韻是最好的人生體驗。

公司經理Denise Gealta:「這是我很久很久以來體驗最好的演出。如果有一到十的評分,我會給十分,甚至十一分。」

公司老闆John Gealta::「我期待明年再來看。很好的演出,是我充實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