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醫療官:看神韻 我的血壓都降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尼克•伊凡提迪斯醫生是加州聖地亞哥一家保健公司的首席醫療官,他成功的減肥經歷成了當地一樁的新聞。今年伊凡提迪斯先生第二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讓他身心放鬆,精神愉悅,有神奇的效果。請看報導。

首席醫療官Nick Yphantides:「非常振奮人心,很輕鬆。看演出時我的血壓都降下來了。讓人感到祥和。」

伊凡提迪斯先生來自於一個同樣古老的文明國度——希臘,他樂見中國古老的文化傳統得以保存。

醫療保健公司首席醫療官Nick Yphantides:「通過音樂和舞蹈慶祝文化傳統,正面的展現了我們歷史的精髓,以及獨有的文化特點。」

今年是伊凡提迪斯先生第二年來觀看神韻,他稱讚神韻是藝術與文化的盛宴。

首席醫療官Nick Yphantides:「非常有藝術表現力,內容豐富,表達的不粗淺,在視覺藝術中融入了很多有深度和有象徵性的內涵。」

受自己文化的熏陶,伊凡提迪斯先生很欣賞神韻的歌曲,除了優美的歌聲,歌詞更讓他感動。

首席醫療官Nick Yphantides:「我也愛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不幸的是,在中國文化大革命中,人們的精神信仰被打壓,精神境界的歷史與傳統被破壞。透過神韻的歌曲,有幸能能看到中國人民追求精神信仰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