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神韻顏色搭配應接不暇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展現的中國傳統舞蹈動作的優美,豐富的舞蹈故事,精神信仰的內涵,優美的音樂,還有美麗的主持人讓兩位藝術屆的女士非常興奮,收穫頗豐。請看來自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報導。

室內設計師Joyce Emery:「我很幸運來看神韻。我們很久以前就在線上買了票。演出超越預期。服裝美極了,我喜歡服裝的多彩顏色。」

版畫家Sue Mcnary:「作為藝術家,我認為顏色太難以相信了。我希望當時我有一張紙,然後記錄顏色的搭配。因為太不尋常了。無論誰是服裝設計師,她一定才華橫溢。我認為一定是位女士。」

室內設計師Joyce Emery:「舞蹈完美無瑕。我喜歡手絹舞。我喜歡二胡獨奏,鼓舞,孫悟空的舞蹈我太喜歡了。我喜歡所有節目。太驚人好看了。令人興奮。」

版畫家Sue Mcnary:「我喜歡那些高難動作,我喜歡背景天幕,真人飛進去的方式,太不尋常。」

室內設計師Joyce Emery:「演出無以挑剔。非常完美。看得出,他們費了很多功夫。他們自己也應該自豪。」

兩位觀眾都認為,神韻值得反複看,而且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版畫家Sue Mcnary:「演出太驚人了。我一直想看,而且看了非常高興。太美好的演出了。我等不及要看下一年,下下年的演出了。」

室內設計師Joyce Emery:「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每人都應該來。讓人收穫頗多。中國文化豐富。好看。我們坐在第二排,位置很棒。我推薦給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