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發心靈共鳴 維州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著名軍港–維州諾福克市的演出,引發現場觀眾內心的深刻共鳴。不少觀眾感動落淚。

越南裔學生Phung Nguyen:「這是我二次看神韻。去年是我第一次看。我非常喜歡,真的觸動到我的內心。深具啟發性﹗當他們舞蹈的時候,一些部份觸動了我,我哭了。」

電子工程師Mike Marshall:「每一幕都非常美﹗我最喜歡「水上仙娥」,實在是觸動我的心。我特別喜歡她們的表現方式。整場演出都非常美妙﹗」

菲律賓華裔的Clark女士說,神韻演出中,一對善良的老夫婦堅守自己信念的故事令她感動得幾乎落淚。

公立學校教師Fe Clark:「在痛苦掙扎中,他們相信有來世,在歷經所有困難之後,一切都會過去。你的希望與夢想終究會實現。他們做到了。看到那時,我都快哭了。」

Peerless女士和先生是受朋友之邀來觀看神韻的。演出之美令他們驚嘆不已,其傳中遞的信息也引起他們內心的共鳴。

退休教師Linda Peerless:「我覺得並非是主要演員,而是那些非主要演員,他們才是真正的明星。他們真棒﹗讓我難過的是他們無法在中國演出。演出中的音樂如此激動人心﹗」

牧師Stan Peerless:「我覺得神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是在神的體內。如果我們能認識到彼此的靈性,可能就會減少很多暴力,比如在布魯塞爾和巴黎發生的恐怖事件。」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