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觀衆:神韻是我經歷的最美麗的體驗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在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6日在捷克布爾諾下午場的演出後,觀衆感嘆,神韻呈現的是天地閒的和諧,如天堂般美好。也有觀衆說,神韻是他經歷的最美麗的體驗。

經濟專業人員Marcela Vlckova:「這是我所經歷過的最美麗的體驗,我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一生中最美的體驗。因為在我們當今周圍的世界中,美麗的事物太少了,你得去尋找才能發現。是一段奇妙的經歷,看神韻、並從中找到認同感,我感激所有的藝術家,因為這一切太讓我激動了。」

銷售代表Soňa Surovičová:「我驚嘆於神韻精妙絕倫的表演和構想,豐富心靈的舞蹈,人的精神很重要,如果意識不到這些,那麼我們人類文明將被毀滅。舞蹈的色彩繽紛、美麗和優雅,完美協調的動作,這一切都像是來自天堂的美景。」

美髮師Vladimíra Zemánková:「演出精彩、美麗、細膩柔和,並因此擁有巨大的能量。我們這裡缺少這樣的文化。」

不光是神韻之美讓人恍若置身於仙境之中,神韻呈現的精神內涵,也讓觀衆有所領悟。

前救生員Maria Lakubjec:「演出讓人感到安詳,帶給人許多的希望。演出透過舞蹈傳遞了很多精神的信息,這一切太美好了。」

經濟專業人員Marcela Vlckova:「演出美極了,我敢說她喚醒了人類的靈魂。絕對的令人驚艷,真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人人都來看將是一件絕妙的事情,這樣他們就都能建立一個美麗的內心世界,都能被喚醒。演出太美了,有機會看到她,我內心充滿了感激。」

新唐人記者李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