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蔚為奇觀 觀眾感動震撼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再度座無需席。觀眾因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和高超技法而震撼折服,表示神韻蔚為奇觀。

小學教師Jennifer Wangler:「天啊,欣賞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真是神奇的享受,看舞蹈演員們在舞臺上行雲流水般移動,我看得目不轉睛。」

前墨西哥國會議員Carmen Merkin:「我極度喜愛神韻晚會。」

法律仲裁者William Merkin:「神韻卓越傑出。」

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讓觀眾感動震撼。

歌唱家Yvonne Borck:「見到藝術家們的天賦和巨大付出,才能呈現這樣的演出。 想到他們長時間的嚴格訓練就讓人靈魂感到震撼。」

科學家Isabel Cisneros:「我感到自己像飛起來一樣,彷彿在與他們共舞。」

觀眾表示,音樂無國界,且神韻歌唱家的技法功力令人驚奇。

歌唱家Yvonne Borck:「歌唱家技法高超,其音色、音量、震動共鳴真如天籟。」

經濟學家Teresa Carrera:「天啊,我愛神韻,美極了。」

科學家Isabel Cisneros:「我不需要懂歌詞 , 歌聲的感染力使人震撼。」

神韻交響樂團對整臺演出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歌唱家Yvonne Borck:「神韻令人屏息、令人屏息,我愛神韻交響樂團。」

律師Mike Bomberger:「我許久沒聽過這樣的音樂 ,真是絕妙。有時我會閉上眼睛聆聽,實在很優美。」

觀眾從神韻晚會上看到未來的希望。

歌唱家Yvonne Borck:「『未來有希望』這個節目好美, 我覺得正是現在迫切需要的。」

神韻晚會宏大輝煌,又鉅細靡遺。

歌唱家Yvonne Borck:「服飾是如此華麗,顏色如此絢麗、柔和亮麗,所有每個細節。」

神韻是他們前所未見,也強力推薦的鉅作。

前陸軍特種部隊Steve Norton:「我愛神韻,是一場文化覺醒。」

復健治療師Devin Young:「神韻太棒了,令人驚奇。」

律師Mike Bomberger:「神韻是我前所未聞。」

歌唱家Yvonne Borck:「感謝神韻的一切,神韻絢麗多彩、蔚為奇觀。」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