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觀眾讚神韻 他們真是天才!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作為德州首府以及德州大學總部所在地,奧斯汀市充滿了年輕、藝術氣息。3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進行的第二場演出令當地年輕人深深的折服。由衷讚美神韻是藝術瑰寶。對傳統價值的再現,極具教育意義並且鼓舞人心。

藝術工作室實習生Annabelle Crofts:「絕對驚人的演出,令人驚嘆不已!我度過了絕對美好的時光,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非常非常希望,觀看每年不同的演出。演出不僅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真的很鼓舞人心,簡直不可思議!」

高中樂隊大提琴手Lauren Datres:「演出卓爾不凡!我真的感覺與其文化相連,是我從未經歷過的形式,真的在隨之跌宕起伏。」

生物醫學工程學生Kaitlyn Conner:「我覺得難以置信!以這種方式融合中國傳統文化及中國傳統故事,結合現代西方交響樂。我覺得太美啦!這是很好的展現歷史與文化的方式,是一場華麗的藝術盛宴!」

高中樂隊大提琴手Lauren Datres:「演出的舞蹈動作獨一無二,與西方的舞蹈風格不同。尤其音樂,將東方與西方樂器結合起來,中西合璧,使得演出非常獨一無二。」

藝術工作室實習生Annabelle Crofts:「色彩非常豐富,真的匪夷所思,當他們翻騰跳躍時,看上去好像在飛。」

生物醫學工程學生Kaitlyn Conner:「哦!我的天哪!他們真是天才!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能將傳統舞蹈如此優雅的呈現出來,技巧如此的高超。以這樣方式展現故事,真的是不可思議。」

高中樂隊大提琴手Lauren Datres:「演出令我心潮澎湃,時而讓我歡笑,時而流淚,真是感覺很過癮。演出的精密準確讓我驚訝。」

生物醫學工程學生Kaitlyn Conner:「整場演出真是鼓舞人心,能再現這樣的文化,能夠重新回覆,重振很多丟失的傳統,令人難以置信。演出整體激勵人心,我認為這是藝術瑰寶,具有鼓舞人心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奧斯汀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