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毒疫苗背景下 習近平出訪捷克「國旗」遭污

今天是復活節,習近平將於今天訪問捷克,在過去的時間裡中共最高層沒有出訪過捷克。BBC報導《習近平到訪前捷克街頭中國國旗被凃污》中說:「捷克警方一名發言人表示,布拉格街頭懸掛的數十面中國國旗「一夜之間被人潑上黑色顏料」。」

這不用多解釋了,有人不接受中共政權領導人到訪,捷克前總統哈維爾是非常著名的反共人士,他對共產黨的認識是相當到位的,習近平此次出訪我相信有著個人的目的。捷克在東歐當中甚至在前蘇聯統治最殘酷時期,公民意識、民主意識、人權意識相當強悍。中共作爲全球僅存的幾個共產主義政權,首腦出訪捷克就面對了國旗被人凃污這一場景。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BBC這張照片背後的建築有宗教背景,捷克的宗教信仰在共產黨統治時期也沒有被扼殺掉。在這樣信仰的背景之下,體現出對中共虐殺人信仰的不滿,反襯出中共非正常社會中對信仰的排斥成爲了一種正常和自然現象。

在這樣的社會中出現了殘害兒童的毒奶粉和毒疫苗。毒疫苗的影響現在在中國還在擴大,據報一個剛滿月的孩子已經死亡,海外媒體也對此進行了報導,這個消息成爲了習近平出訪捷克的背景,大家想想,這樣的領導人走到國外,誰能尊重呢?是人能尊重他嗎?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

法廣報導《中國毒疫苗引發民衆不滿和擔憂》,文章綜合了法國幾傢英文媒體的報導,「《世界報》內頁國際版刊登長篇文章,報道中國近期爆發的毒育苗事件。3月18日爆出山東一對母女非法銷售有毒疫苗事件,幾百萬隻有毒疫苗進入中國20多個省市和城市。她們牟利初步估計達到7千8百萬歐元。隨後,港媒又有報道西安一男童接種有問題疫苗後死亡,讓人們更加擔憂。中國網民也強烈反應,「毒疫苗」多天持續成為微信上關注的重要話題。《世界報》寫到,有問題疫苗事件,勾起人們對此前在中國發生的「毒奶粉」,「地溝油」等事件的痛苦回憶。2008年發生的「毒奶粉」事件導致至少30萬孩童受害,至少6人死亡。」

毒疫苗的事件出來之後,有人說,濤哥你評評這個,我覺得沒有什麽好說的,大家關注的是毒疫苗。在大陸中國,今天身為父母的人,身為祖父母的人,你們自己的兒子、自己的女兒、自己的孫子和孫女,每天的吃喝拉撒睡,你們自己心裡有多大信心說,他們用的東西是安全的?我相信有錢的人給自己的孩子買東西,肯定有一句話,只要是中國產的都不要。他們都用洋人的牌子。連在中國買的洋人的牌子都不要,所以出現了一個很怪異的現象,在中國來自海外的奢侈品滯銷,到海外搶購別人的產品,特別是民用的和人們日常生活的產品遭到大陸人瘋搶。所以愛國主義同胞們即愛著共產黨的同胞們,如果你今天20嵗,或者更小一點,你搞不好就是吃毒奶粉,伴隨著毒疫苗長大的。但你們高喊愛國,長大了還要吸收地溝油。有時想想真可憐。

文章中接著說:「《世界報》指出,這些因為儲存不當,或者期限有「問題疫苗」去向不明,顯示中國有關部門管理混亂,中國官員在中國食品藥物管理上無能,導致出現了大漏洞,更加引起中國民眾不滿。政府面臨如何平息民眾不信任,民眾越來越多不滿的挑戰。」

我認爲不是官員無能,是推託責任,爲什麽顯示出管理混亂?是因爲這樣才能沒有辦法去抓住他們。因爲大家都掙錢了。他們用無能的借口去掩蓋真實的一面,爲了自己逃脫責任。就抓了母女倆,幾千萬歐元都跑進她們腰包了嗎?誰信?她們這個買賣上下得打點多少人?所以這根本不是什麽管理有能無能的問題,全是有能力的,但沒有一個好東西。好人就不能在那個位子上,道理也就這麽簡單。

至於說,民衆不滿,和當初毒奶粉沒有什麽兩樣。地溝油,你說現在有沒有?現在經營地溝油的可是真正的企業。這一切之所以發生是因爲共產黨根本就沒把人當人對待,而在高壓之下,人也甘心不把自己當作人,人性已經被扼殺了,完全充滿了欺騙和欺詐,極端自私即使自己的親人面臨危險。說到這個,有人又得說美國也有有毒食品,我還是那句話,美國有賣淫的,你媳婦能不能賣?別嫌我說話難聽,但中國再出現什麽有毒的東西毒孩子,我已經沒有什麽可說的了。

道家說現在陰陽反背,男人沒有男人基本的氣節,現在大陸對岸的國民黨選出了女主席洪秀柱,習近平發了賀電,說國共兩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洪秀柱回復致謝,表示兩岸同屬中華民族,希望國共兩黨維持兩岸和平穩定。去年,習近平見了馬英九之後,我說過你記住,你忘了國共合作吧,誰跟共產黨掛鉤一定是倒血霉的,歷史一次次證明這一點,這根本就不是什麽政治問題,在生命層面你就知道很多人已經失去了氣節,這樣的人組成的團體顯現出來的只有醜陋,人真正懂得靈魂尊貴時你就完全能夠看明白他們一敗塗地的狀況,所以我對所謂的國共合作就是嘲諷的,但從政客的角度來講也就這麽做了,爲什麽強調九二共識?習近平最怕臺灣獨立,因爲一獨立一中,中華民囯就徹底是人家的東西了。

這個周末是復活節,北美電視上連續播放著基督耶穌的紀錄片,看著令人非常感觸,基督耶穌遭受迫害是因爲親授的弟子出賣了他,爲了錢財。當猶大拿到錢袋的時候,迫害耶穌的統治者也是非常蔑視他的。影片中耶穌在被釘在十字架上之前也曾請求自己的父親耶和華讓自己不要受此苦難,他知道這一難他逃脫不了。他死後從十字架上被拿下來,他的母親也在現場,出現了天崩地裂的場面,影片也就結束了。

現在,每到宗教節日一些教徒敲門挨家挨戶傳教,我曾和來我家傳教的教徒聊天,他們給我的一張紙上寫著,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個人是很接受這些正教信仰的,但作爲個人的我在這天地間,在這個社會當中,我到底如何選擇?從基督教的角度也好,從天主教的角度也好,還是從東方佛教和道教等信仰,都有很多神言神跡,我是個凡夫俗子,我應該怎麽理解,怎麽選擇?來傳教的人沒想到我會這麽問。

天主教和基督教都是分成了很多門派,各自堅持自己的道理,而梵蒂岡供奉著米開朗基羅畫的大審判那一幕,那一幕到今天還沒有出現,但大家都相信可能就在眼前。也就是說,大審判會發生在基督教一直被頌揚著和尊敬著的過程中,換句話說人在理解神的教誨中卻越來越墮落,最後要面臨大審判。

在東方的宗教中也有類似的概念,有著末法末劫的說法,那天,偶然看到釋迦牟尼弟子大迦葉的故事,佛祖告訴他你要等到彌勒佛傳佛法的時候再出來,所以大迦葉沒有圓寂,而佛祖也對他說到那時候廟裡面充滿了腐敗、淫盪、金錢和鬼魔。那我問大家,今天廟裏是不是這種情況?

至於如何選擇,我認爲自己的信仰要用自己的靈魂去感悟,只要你今天是個人你靈魂的尊貴就足以使你感悟到,信仰不需要尋找,而是緣份,你有這個機緣,神佛就一定會找到你。

基督耶穌復活的時候不是在公共場合下,沒人能證明,但今天的人爲什麽會相信?那些以科學為上的人能夠回答這個問題嗎?他們能夠回答那種說不出的靈魂層面的東西嗎?工業化革命產生的科學200年左右的歷史能否認傳承2千年的文明嗎?真是無知。

但科學讓人們打破了地域的界限可以混居在一起,復活節的英文叫Easter,有東方的意思,象徵物有彩蛋和兔子,所以我認爲東方信仰中的末法時期的彌勒佛傳法有著不分種族和地域的特點,人人都能理解,也容易接觸到,只要人重新認知自己的靈魂就能夠感悟到,也許就在你的身邊,但你卻視而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