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村民哄搶起火貨車 阻消防:再射水打死你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報導)3月27日上午,大廣高速江西安福段往新余方向一輛裝滿家電的貨車突然起火,車上所載某品牌價值逾百萬元人民幣的家電付之一炬。消防員到場撲火時,周邊一群村民蜂擁而上哄搶貨物,阻止消防員救火,更揚言「再射水打死你」。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天早上6時52分左右,一輛行駛在江西安福武吉高速段往新余方向的貨車自燃。隨後安福縣消防大隊出動兩輛水罐消防車、一輛舉高噴射消防趕赴現場進行滅火。

他們在到達現場後,發現車頭已經開走,只留下挂車車身在現場。車身已處於猛烈燃燒階段。在開始滅火10分鐘後,火勢得到了控制。

然而就在此時,當地村民一擁而上,不顧現場消防員與交警勸阻,哄搶貨車上的貨物,滅火救援行動一度中止。

隨後,消防員多次嘗試滅火,但屢遭村民阻攔,其中一名過激的村民揚言「你們再射水,我要打死你」,滅火救援行動再次被迫中止。

最後,在消防員與現場交警的極力勸阻下,滅火救援行動才得以再度展開,並最終撲滅大火。

從現場圖片可見,大堆家電貨物散滿一地,部份已被燒或熏黑,仍有不少村民在冒煙的貨物堆中「尋寶」。

據悉,目前道路已經恢復通行,但起火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事件也引起了網民們的熱議。

有人無奈的表示,搶完大蝦搶水果,現在搶家電,讓人無語的素質;有人批評民眾哄搶的陋習遲遲未能改變,直指參與哄搶的村民「不要臉」;有人則認為,黨風影響了民風;還有人感嘆,這個禮儀之邦真是被共黨的文革完全糟蹋了。

十十萬萬人民站起來:每當我看到這樣的新聞,我總覺得心很痛。

俱下笑:這種無恥小民也只能這樣,要讓他們革命造反,全都會縮起來,成為那種麻木的等著被殺的人頭。

劉同虎28393:百姓要有錢有物,有吃有喝,用的上去拿生命換這些?

Stonewill:沒有公民權,都是叢林法則的經濟動物。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