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毒疫苗是「賣國賊」?共青團高官發怪論網路爆紅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電】近日,大陸新浪微博認證為「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的中共官員藺玉紅對於德國人雷克和中國右派學者賀衛方在疫苗問題上的表態進行抨擊,稱他們評論毒疫苗是「助紂為虐」,要雷克「滾回去」。隨後網曝其雙面人生,她一邊在微博上痛批西方教材和「西方」價值觀等,一邊把兒子送至加拿大留學,網友抨擊其為「賣國賊」。

山東毒疫苗問題的影響在中國不斷擴大之際,德國人雷克發帖評論毒疫苗,中國學者賀衛方在其微博轉載雷克的視頻以示支持。藺玉紅則在其微博上發帖批評雷克和賀衛方是「助紂為虐」,稱「對中國友好的,是我們的朋友。對我們的國家居心叵測的,請滾回去滾出去。」

「小藺」對揭露疫苗黑幕的雷克等人的批判,遭到網友們的群體炮轟。

新浪微博「仙人指路010小號」扒出藺玉紅過去的微博,指出不但她的兒子在加拿大留學,連她的外甥和外甥女都在加拿大,抨擊她「人前反西方,人後託孤西方,太分裂。」

更令人驚訝的是,藺玉紅的兒子疑似畢業於楓葉國際學校。該校為學費昂貴的私立學校,高中部「滿足BC省畢業項目的所有學分」且「課程全部全英授課」,與加拿大「BC省教育部授權課程內容同步」,是原汁原味的「西式教育」。

去年1月30日,「小藺」就在其微博發帖,轉載了中共教育部部長袁貴仁稱「絕不讓傳播西方價值觀念的教材進入我們的課堂」等言論。

「小藺」還在其微博披露自己的外甥、外甥女也都被送去加拿大留學。

對此,網友評論說:「把愛國做成營生」忽悠國人。

一邊大罵西方,一邊把孩子送西方,標準的愛國賊嘴臉。

她把外甥,外甥女,兒子都送去加拿大了,然後告訴我們堅決不能讓西方價值觀教材「毒害」中國學生。

她也知道外面好,送子女出去。可還要厚著臉皮說西方的東西有害,要批判和阻止。

呵呵……這只不過是天朝千千萬萬個口是心非的官員中的一員而已。

貴黨一向不是這樣嗎?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當老百姓都是傻逼啊。

自己拚命宣傳自己都不信的東西,這的確是品質惡劣!

黨政裡面,這種兩面人太多了,說一套做一套。

你兒子在加拿大過得還好么?那裡水深火熱的,你一個做娘的,把自己的兒子送到西方帝國主義的陣營去,真是太沒良心了!

一邊義正詞嚴的高呼堅決抵制西方價值觀,一邊把兒子、外甥、外甥女送到西方,把口是心非,陽奉陰違發揮到了極致。

公開資料顯示,「小藺」的全名是藺玉紅,畢業於北京大學信息化管理系,當過教師、圖書館管理員、光明日報副刊副主編、中國青年網總編,現為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副主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