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險!美國客機起落架故障硬著陸 機頭擦地現火花(視頻)

【新唐人2016年3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上周五(當地時間3月25日)下午4點30分,巴哈馬首都納蘇機場出現驚險一幕。因起落架發生故障,美國捷藍航空(JetBlue)一架班機在硬著陸時機頭擦地並出現火花。幸好飛機成功著陸,機上無人受傷。

據港媒報導,這架航班由華盛頓飛往巴哈馬群島,航班編號為B629,客機型號為Embraer190。事發時機上載有93名乘客及4名機組人員。

據機師稱,在飛行途中已發現機頭起落架發生故障,在飛機降落前,客機曾在機場上空盤旋,希望解決問題。但是最終起落架也無法放下,無奈之下,機師決定在空中排放燃油後硬著陸。

一名納蘇機場的機師拍下了這一驚險畫面,飛機著陸時機頭著地,擦地滑行現出火花,萬幸沒有釀成災害。

視頻:

飛機停下後,機場消防車立即上前向客機噴射化學泡沫,消防車和救護車也在場戒備。在此事件中無人受傷,目前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一位目擊的機師稱,「真的很難置信……,我以為情況會很糟糕,感謝神讓所有的人都平安無事。」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