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紅朝之殤知多少?

那日,陽光燦爛。

從交大廣元路校門進入,瀝青鋪路竟至無處可安腳。

原本去年此時節的校園,是寧靜的。在春天的腳步里生機勃勃,綠意盎然,免不了應時的梨花白了桃花紅。彼時,那座有幾分古意的藏書樓平添了校園的幾許人文氣息,讓讀書人心靜的走向書的世界去探秘、解惑。

而此時的校園,戰天鬥地無處不至,千瘡百孔,傷痕纍纍,處處蒙塵,植物了無生氣。

我曾弄不明白這樣大興土木的破壞性顛覆建設毀去了舊時韻,還可能在所謂的「數年不遇」的惡劣天氣中將奢華表面的無限風光掀去成了一堆豆腐渣何故。

同行的約40歲左右的素不相識的男士說,要校慶了。來源於民脂民膏的行政撥款,外加學校花不了的錢,還有一些校友的捐贈。

一邊是突擊消費花不了的錢,一邊是紅朝百姓深陷房奴、學奴、醫奴、物價飛漲等等之中的民生艱難。

想起那些熱心公益人士募捐,只為了邊遠山區的孩子有粒雞蛋補充營養;只是不知那些雞蛋與愛心能夠真正溫暖那些需要的孩子們,而不是進了貪腐人士的腰包否?要知道,多年前,朋友募集的舊衣物通過中國郵政從上海發往青海玉樹最終不翼而飛卻無法追責的可悲現實。可喜的是,還沒有因此冷了朋友們熱心公益的那顆心。

想起了幾年前,家鄉的朋友曾告訴我,財政補貼學生的餐貼到不了學生的嘴裡,讓曾覺得現在比過去生活好的這位朋友,不得不無奈的承認與面對幾乎無官不貪的紅朝社會現實。

而扶貧,如果沒有監督,權力沒有被關進籠子,信奉善良正信的道德高尚的為官者又被抓捕,錢會流向哪裡不言而喻……

提起了房價暴漲、物價飛揚,男士問我,知道房價漲的秘密嗎?保依賴土地財政的政府,就是從來沒有考慮過民生,此黨一貫如此。

他說,比如一平米房價只值一萬,卻狂印鈔票,故房價十倍百倍的上漲一點也不奇怪。只是苦了老百姓。

我問他,日本人為何那麼看不起紅朝人?

他答,數典忘祖。未幾,似乎是傷了民族自尊,他自言自語說,不過,漢族這個概念很模糊,歷史上並沒有形成明確的漢族……古代是個封建的農耕社會,落後……

而我知道的是,漢民族歷史悠久,中華民族不只包括漢族。元、清統治最終也被「信仰為本、道德為尊」的中華文明漢化,他們也成為了中華民族的一部分。而「清明上河圖」里的富庶、繁華所呈現的百姓安居樂業、經濟繁榮景象,可不是課本里灌輸的落後農耕社會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都心知肚明被此黨斷了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根的傷痛,當讓一個人面對它時,每個人的反應那麼的不一樣。而且很多回答本身,就是讓日韓那些敬奉中華文明優秀與智慧的民族,更加鄙視無知自己文明與祖先的紅朝人的理由。

看得出他不喜歡這個話題故聊起了其他。然後在番禺路大門道別後各奔東西。

一路上體無完膚的校園,塵垢蒙身、了無清新春色的綠色植物,就似在訴說著置身紅朝的不幸,也是神州大地風物不再、山河破碎的不幸,更是神州子民被變異成馬列心卻不自知的紅朝人的不幸。

誰能想到,只有斯國逢國際「盛會」降臨才能為老百姓換來片刻的寧靜。如世博前後,交大就曾被強制停建,一如抑制私家車上路,三聚氰胺牛奶、轉基因食品保證不上奧運、殘運會的餐桌(有毒食品是紅朝百姓吃的,黨官特供,權貴食品進口),只為了給友邦人士一個天藍氣清爽、交通順暢的偽盛世。而平素,有多少紅朝人沒有聽見過土木大興的漫天喧囂聲!

那位男士以自古漢族並沒有什麼明確的承傳,來為紅朝人的數典忘祖開解,再次讓我看見黨文化用謊言洗腦與斷根紅朝新生代的流毒。用民族虛無主義來掩飾中華民族被斷根的傷痛,無知自己的文明與祖先,自我無意識的抹去我們漢民族的根,從這樣病態的自尊與自卑可知,尋根傳統,清除黨文化思想毒素的重要性。

而這一切專制暴政的弊端,原本可藉以「真、善、忍」自律的法輪功信仰的推廣而得到根治的。這群身體健康的誠實善良的信仰者連用醫保卡購買非藥品也會自責的人,不正是紅朝不擇手段「悶聲發大財」污染了人心敗壞摧毀了道德的紅朝社會最需要的人么?法輪大法師父說,「人心若不變,人類將承受自己所製造的一切」。他讓自己的弟子以「真善忍」自律,從改變自己做起,讓人因此而路不拾遺,家庭和睦、社會和諧,讓社會道德快速提升,故被稱之為「對社會有百利無一害,利國利民」。但是,他們卻被江氏挾此黨以政治與黨性之名綁架了紅朝與紅朝人舉國來迫害這群善良的人,終致紅朝道德崩潰、信仰破產,幾乎人人惟利是圖。而毒食品、毒水、毒空氣,及至今天的毒疫苗,不就是被中共強制灌輸用謊言包裝的黨文化的無神論,用暴力消滅有神論,讓人不信善惡有報眼中只有錢的報應么?不就是紅朝人在承受自己所製造的惡業么?「我害人人」「人人害我」終致人人受害。因為此黨顛覆了傳統的「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清明治世之道,又因迫害法輪功阻隔了紅朝回歸中華文明禮儀之邦之途。

「人不重德,天下大亂不治,人人為近敵活而無樂,活而無樂則生死不怕,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此乃大威至也。天下太平民之所願,此時若法令滋彰以求安定,則反而成拙。如解此憂,則必修德於天下方可治本,臣若不私而國不腐,民若以修身養德為重,政、民自束其心,則舉國安定,民心所向,江山穩固,而外患自懼之,天下太平也,此為聖人之所為。」讀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年所寫的這些發人深省的文章,如醍醐灌頂。一者,言簡意賅,二者,就似對當今處於道德淪喪困境中的社會所開具的良方,即「仁政」德治可治世,一目了然。而他讓弟子奉行「真善忍」不就是個人提升自己的道德,從而讓社會整體道德提升而達治世么?故是救世,是利他、利民、利國之舉。但法輪大法弟子們卻被中共以謊言妖魔化之並傾舉國之力殘酷迫害,暴力阻止信仰者人心的自我凈化以服從其黨性。還銷毀了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讓國人無緣一讀,更無知其中的真相。從中也可見,中共不顧民生不讓百姓安居樂業的邪惡,即它反天反地反人性的本質。讓人認清中共反普世價值、反人民、反文明的邪惡。

難怪,江氏集團與中共殘酷迫害提升個人與社會道德的善良正信法輪功會被國際正義力量視為政治迫害。因其中的罪惡遠超納粹時代,故讓視共產主義為瘟疫的文明世界孤立奉邪惡主義為國教的紅朝。江氏利用文革手法卻比文革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政治鬥爭運動方式對法輪功掀起了一場滅絕人性的世紀大迫害。這場迫害卻再次印證了,此黨就是一個未被清算罪惡的犯罪組織與集團,一直在侵害紅朝人被憲法賦予的合法權益。

來自明慧網的海外人權法律協會的文章載,「鬥爭」一詞是在意識形態方面進行政治迫害的專用詞,是共產黨迫害文化的一部分。在這個背景下,中國共產黨的追隨者們,為了表現他們對體制的忠誠,對任何被體制當做打擊對象的人,要表現出敵意(如「三反」、「五反」、「反右」等政治運動中都有體現,那些承載著黨文化鬥爭、仇恨、暴力哲學的經典的紅色電影、紅歌也有呈現)。

「鬥爭」、「揭批」(揭發和批判)和「轉化」(從意識形態上轉變認識即強制改變信仰)是此黨常使用的政治迫害專用詞。目的是把一個群體和它的成員孤立出去以便「特殊對待」。如以「政治」的名義迫害法輪功。此黨動員所有的社會機構,包括黨的特殊機構(比如黨用來酷刑和暴力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和一般的警察機構,在黨的庇護下識別、圍捕、任意監禁、肉體與精神折磨這個「群體」中的每一位成員。迫使所謂的「敵人」放棄他們作為這個群體成員的身份和信仰,與黨「保持一致」。

而那些拒絕被「強制轉化」者會遭受各種暴力,甚至導致死亡。自從此黨落戶中國,幾乎每次黨所發起的「鬥爭」運動都重複以上的程序,即先是確定一個目標群體,然後有組織的攻擊,包括對被打擊群體成員的肉體與精神上的虐待,監禁和酷刑,甚至肉體上消滅。

最邪惡與詭異的是,它體制內的高官如劉少奇也難逃政治鬥爭運動的迫害,成為清除異己的犧牲品。從中可見,拋棄惡黨,紅朝人才不會淪為獨裁暴政的犧牲品。

文章載,儘管有時也會在事後走一個過場,給黨正在進行的鎮壓運動塗上一層合法的色彩(通過相關的法律,使用司法審判程序,或者讓兼職黨的工作的政府官員出面),但這只是一些小小且無意義的表面動作,絲毫不改變上述非法暴力的實質。簡單地說,「鬥爭」性質的運動不是「法律」。

文章說,中國的導向性媒體,如《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晚間新聞及中共各類刊物等也傳達了同樣的指示,確保法輪功會作為黨的敵人(和一個「邪教「)成為鬥爭的對象。除了呼籲對法輪功展開鬥爭外,他們的用語——就象當年猶太人被大屠殺時為了消滅歐洲猶太人口所採用的方法一樣——更把法輪功信仰者比作人都不如的病毒、瘟疫、害蟲、寄生蟲、魔鬼、神經病、公敵等。在2001年恐怖主義逐漸成為全球焦點的時候,法輪功信仰者又被貼上了「恐怖主義」的標籤。一個代表性的事件就是中國反邪教協會(一個與迫害法輪功密切相關的黨控制的組織)在其網站上發表了一系列來自新華網發展論壇的評論,其中一條承認對法輪功採取妖魔化的策略的目的是為剷除法輪功尋找理由。(「我說,先把它定義為恐怖活動,然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都是名正言順的了。」)

正是這樣無中生有、鋪天蓋地的謊言的毒害,讓紅朝幾乎人人受害。此黨對真正的有神論信仰者進行殘酷迫害,而紅朝的無神論者幾乎都被謊言蒙蔽。江氏挾邪惡的此黨傾舉國之力消滅無辜的法輪功,讓紅朝人幾乎人人誤解或者敵視法輪功,很多紅朝人至今違憲迫害法輪功,淪為必將被法律制裁的罪人。如日前黑龍江一法官在悄然開庭違法審判法輪功信仰者的法庭上,竟禁止做無罪辯護的律師與他講憲法!這除了讓人更唾棄這個公然踐踏憲法的邪惡體制,就是可憐這些「黨叫幹啥就幹啥」被黨性蒙蔽了人性、良知與理性的人了,全然不知如〈朗讀者〉中漢娜一樣的懲罰就將降臨到自己的身上,將與江氏一起被審判、清算罪惡,如果不懸崖勒馬、將功贖罪救贖自己的話。紅朝人須知,公然違憲並且酷刑群體滅絕無辜的信仰者是違法犯罪!

人權法律協會的文章載,1999年7月,在沒有任何正當理由的情況下,中共發布了一份文件,要求在全國範圍內貫徹落實針對法輪功信仰者的鎮壓運動。江澤民6月的講話將這場鎮壓的目的定為消滅法輪功以及對法輪功進行鬥爭,從而為暴力鎮壓法輪功提供了框架。

因此,中共前黨魁江氏是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他把紅朝拖入道德崩潰、社會大潰敗的深淵,同時他與邪惡中共相互利用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也葬送了中共。如果那些黨徒現在還不停止迫害將功贖罪,將陪同江氏一起被審判,為他與中共的罪惡墊背,承擔此罪惡體制也即迫害鏈條中的一粒螺絲釘的罪惡。一如那些至今被追責的在納粹時代雙手沾上猶太人鮮血的醫生或者集中營的看守一樣,難逃法網,高齡的他們「躲得過一時卻躲不過一世」,逃脫不了在監獄中度過餘生的報應,也如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薄、周等等黨官一樣。

故,退出綁架紅朝人與它一起作惡的「黨、團、隊」組織,不做它邪惡的一份子,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迫害法輪功,還有機會回頭將功贖罪,並且也是良知的覺醒,是人性的復甦,是自我救贖。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