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國際航展 美俄軍品大比拼(組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第19屆智利國際航空航天展(2016 FIDAE),將於3月29日至4月3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舉行。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航展之一,每兩年舉行一次,今年將有28個國家的100多個代表團參展。

據美通社報導,在今年的航展上,美國的參展規模最大。有95家公司參展,參展面積將近佔整個展會的25%,幾乎囊括了美國所有頂尖的航空企業,包括Boeing、Raytheon、GE Aviation、Honeywell、Lockheed Martin、Pratt & Whitney等等。

俄羅斯也派出了規模空前的展團。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報導,俄羅斯技術集團稱,俄羅斯國防工業系統主要企業將展示350多件現代軍事裝備。  

消息稱,俄羅斯將展示米格-29M/M2、蘇-30MKI、米-35、雅克-130、鎧甲-S1彈砲防空系統、針-S 式便攜式防空導彈系統、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和米系列武裝運輸直升機等戰機和武器系統。

有評論認為,美俄軍事技術的對壘已聞不到冷戰時期的硝煙,經濟意義遠大於軍事意義,都希望開闢更大的市場。

责任编辑: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