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HIFI音響漸熱 亞裔品牌技術領先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在過去,只有家庭影院用戶才有機會享受HIFI高保真音樂,現今隨著技術的發展,便攜式的高保真音響設備不斷湧現,而亞裔公司也在其中嶄露頭角。讓我們一起到不久前CanJam機構在南加舉辦的一場全球規模的HIFI設備展上去看一看。

現代社會人們生活節奏變快,許多人習慣了在手機上聽MP3音樂,但高保真音樂發燒友有著不同的追求。

The Source AV公司總裁Jason Lord:「現在的流行趨勢是恢復音樂的原樣,將高保真音樂存儲在同樣可移動的設備裡,消費者在聆聽音樂時,不是僅聽音樂節奏,而是更能體驗到音樂中的情感。」

中國曠世音響公司北美負責人Bruce Ball:「我們看到市場有很大的變化,以前是家庭影院,大個的音箱、放大器,現在轉為個人便攜式的音響,或家用和便攜式兩種同時享有。」

在便攜式高保真音響行業,幾家亞裔公司的技術嶄露頭角,並在展會上設立專區供觀眾體驗聆聽。

韓國艾利和公司運營經理Jimmy Moon:「艾利和生產便攜式和家用的高保真音樂播放器,在錄音棚錄製高品質音樂並原樣播放,讓人聽起來如痴如醉。」

Woo-Audio公司總裁吳智宇:「(體積非常小的放大器),安放更加方便,聲音效果可和大尺寸的真空管放大器相媲美。」

主辦方負責人Jude Mansilla表示,華裔公司目前在幾乎所有的高保真音響設備,特別是便攜式領域起著技術推動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張岳、揚陽橙縣柯斯塔梅莎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