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演習如何應對布魯塞爾式恐怖攻擊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察局,在一個會議室,討論如果紐約同時遭到四個地點的恐怖攻擊,該如何做出適當的應對措施,以確保民眾的安全。

上星期比利時布魯塞爾恐怖攻擊,造成35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使得世界各地對反恐意識再度提高警覺。今天紐約市警察局(NYPD)對這樣的恐怖攻擊特別做了一次演習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今天的演習是,如果紐約同時發生四個事件,所有ISIS已經在大城市有能力做出的事情。我們能夠處理嗎?我們應該如何處理?」

今天的這場演習,模擬發生的事件包括自殺炸彈、槍擊等等攻擊方式。

紐約市總警司奧尼爾:「我們轉問行政區指揮官,坐鎮在辦公室時你打算怎麼做?你的第一步是甚麼?要怎麼把事情做好?他們一步一步該做的,都做得很好。」

紐約市目前有3萬6000名專門應對恐怖攻擊的警察,年底前會再新增2000名警察,以保障民眾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