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拓展華人市場 徵聘中英雙語人材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通訊公司AT&T,計劃拓展紐約的華人市場,目前開始徵聘中、英雙語的華人員工,我們一起來看詳細資訊。

AT&T正在招聘雙語員工,要求能說流利的廣東話或國語還有英文。他們著重在員工的個性,而不是學歷和工作經驗。

AT&T商店總經理關佩里:「我們很注重員工的個性,比如我來面試你,你很有衝勁,很想要做好這個工作,我們都會僱用你的。沒有針對甚麼工作經驗、甚麼學歷背景,我們不是很重視那些。」

他介紹,AT&T在電訊業界中,連續6年獲得消費者評選為J D Power的第一名評級,公司的福利待遇也很優厚。

AT&T商店總經理關佩里:「整個禮拜的假期是付錢的,你怎麼玩啊,把工資也會算進去,所以整個假期是送給你。其實很多福利,像退休金啊,獎金啊,還有如果你整年都做得好,公司會請你去旅行。每一年都不同地點,今年是巴哈馬,去年是去佛羅里達,都是很好的地方。」

而唯一申請職位的方法是到通過網站(AT&T的求職網站是:att.jobs/retail)。

AT&T商店總經理關佩里:「你來門店這裏我會給你資料,但最終你要去網站申請,因為網上有一個考試,你要通過那個考試才行。」

至於具體薪水,AT&T表示是商業秘密,只能告訴大家是非常不錯的水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