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交通罰單多 哪個法庭最難打掉?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華埠、布魯克林的八大道和法拉盛,這三個華人聚居區,甚麼地方最容易吃到罰單,還有,哪個法庭處理的交通罰單最嚴格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雷先生因為泊車時間超了3分鐘,被寫了一張115美元的罰單。

華埠民眾雷先生:「我這個只是遲了3分鐘,他就給我罰單,一般是5分鐘之內都可以免的嘛。」

停車收到罰單的情況,在雷先生身上不是第一次發生,他往往選擇向法官據理力爭,通常能免去罰款。

華埠民眾雷先生:「你的車停在這裡,咪錶在很遠嘛,你跑去入咪錶。警察就在這邊寫罰單。通常這樣的話,我就把罰單、電子咪錶的收據一起寄給法庭,法庭就會取消罰單。」

有專責處理交通罰單的人員介紹,像雷先生這樣的停車罰單比較容易處理,違規罰單就比較難。

交通罰單處理員:「停車罰單比較亂,有時候亂開罰單的可能性大一點,但是交通違規的罰單,一般都是司機的問題,應該說99%都是司機的問題,很少有被冤枉的。」

華人社區甚麼地方開的最多違規罰單呢?

交通罰單處理員:「在八大道、65街,警察經常在開罰單,警察會停在加油站裡面,然後主要是開沒有禮讓行人的罰單。比如說像唐人街的包厘街,有一個牌子不大,掛在哪裏,寫著不能右轉彎(No Turn),但是很多人看不到,都是從那裏有轉彎。包厘街和格蘭街,這兩條街。法拉盛就是緬街和羅斯福那裏有個牌子,不能右轉彎(No Turn),主要就這些地方了。每天都開很多罰單。」

而到哪個地區上庭,贏面又最小呢?

交通罰單處理員:「多數都能搞定,有的地方肯定可以搞定,有的地方差一些。比如像史坦頓島的罰單,交通違規的罰單,就多數都打不掉,布魯克林北區、曼哈頓南區,皇后區南區的都不好打。你可以這樣講,機會不太多,法官比較認真。」

在這裡提醒司機們,出門在外總是要多加小心,留意交通指示牌,自然能少吃罰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