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水族館奇妙夜 與鯊魚同眠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在水族館中,鯊魚可謂當仁不讓的明星。看著它們在水底暢遊,就夠讓人激動的了。現在,巴黎水族館為一些幸運兒們提供了特別機會,讓他們可以在水族箱中與鯊魚同眠。

鯊魚同眠?聽起來好像難以置信。相當優秀的潛水員也只能潛入水底數小時而已。

不過。這個圓柱形的特殊裝置,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360度透明玻璃,超大的圓形床墊,以及舒服的靠枕,讓您可以愜意的從全方位觀察鯊魚。

巴黎水族館表示,一些競賽的獲獎者獲得邀請,來體驗水族館奇妙夜。

他們將親自給鯊魚寶寶餵食,然後進入這個特殊裝置,在水族館中,在6種共35頭鯊魚的陪伴下入眠。

對於水族館來說,這對於進一步研究鯊魚相當有幫助。

巴黎水族館館長 ALEXIS POWILEWICZ :「將這樣的裝置成功浸入如此深的水族箱中,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視角。」

雖然鯊魚常常讓人聯想到兇殘,吃人等等詞彙,但是自由潛水家及攝影師巴勒表示,其實這是對鯊魚的誤解。

不過要改變大眾的印象可不容易,經歷這樣的活動會有幫助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