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騙局」南加頻發 FBI發警報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FBI表示,南加每個月由於商業等各類騙局損失高達500萬美元。受害者常常被騙將錢匯出,許多騙子還利用交友網站尋友人士進行非法錢財轉移。3月28日,FBI在洛杉磯提醒公眾,要當心騙局。

FBI週一表示,幾種迅速擴大的騙局,正在破壞越來越多的人的生活和工作。

FBI洛杉磯分部助理主任David Bowdich:「很多人通過交友網站尋求浪漫經歷,許多人確實成功了。但也有一些人還沒見到對方的真人,就被說服交出大筆的錢。」

David Weil說,他媽媽就是Match.com上的一名受害者,她被騙向馬來西亞匯了2.3萬美元。

受害者兒子David Weil:「她正處在一個非常脆弱的時期,當人們處於這種狀況時,會拚命到處尋求支持。」

另一名受害者被要求將匯入他賬戶的錢轉出美國,他開始產生懷疑。

受害人Tim McMurray:「這不是我想做的。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幫別人轉錢,我知道這錢是偷來的。」

這些騙局經常涉及商業騙局,騙子假裝是生意聯絡人,要求受害者立即轉賬。

2015年1月以來,FBI確認的受害者和損失增加了270%。

如果您不幸也是這種騙局的受害人,或對某些行爲感到懷疑,請立即登錄網站www.ic3.gov向FBI報告。

本稅季電子郵件詐騙案增加了400%,因此,國稅局已經發佈了一個消費者警報。如果有可疑郵件向您索取員工或W2信息,請聯繫國稅局:213-576-3232。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