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桐花祭 桃機裝置藝術迎客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419)四、五月盛開的美麗桐花,現在,在機場就看得到,台灣桃園機場二航廈,展現美麗的裝置藝術,和海內外旅客表現台灣桃園的文化特色,也像徵客家桐花祭開跑。

踏進國門,大家停留最久的地方就是機場的行李提領大廳,原本冷冰冰的柱子及行李轉盤,舖上草皮,白色的桐花點綴在上面,顯得唯美夢幻,讓旅客的台灣出體驗,就對桃園客家意象留下好印象。

創意總監徐千舜:「我們把很多很多意象,利用剪影還有白色的氛圍,我們大家一起去呈現,所以如果大家來到機場這個部分,你們也可以融入到地景之中,假裝自己在桐花森林遊走。」

桃園市長鄭文燦:「[希望從國門到客莊非常的近,能夠讓多元文化的魅力成為我們桃園的特色,到了桃園有客家的美食文創,還有我們客莊的人文生態的旅行,希望我們包括陸客、國際觀光客都可以喜歡桃園。」

除了行李提領大廳佈置桐花藝術裝置,機場大廳還有桐花觀光櫃臺及獨特的桐花美景,吸引旅客拍照留影 。

桃園機場董事長林鵬良:「硬梆梆的機場注入文化的元素,展現桃園機場、桃園客家形成一個新的創意。每季都有不同的主題,用不同文化的主題,來歡迎我們歸國的同胞,我們入境的國際旅客。」

今年的桃園客家桐花祭有近40場次的活動,從4月2日開始一直到5月8日,一連串的客莊生活體驗活動準備迎接遊客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