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老太太退休計劃 如此驚人!

【新唐人2016年3月31日訊】在看中國網絡上的文章,講述了一個外國老太太的驚人退休計劃。也就是退休養老計劃,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退休計劃有那些絕妙之處?

在微信公眾號「洞見」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講述了一個外國老太太的驚人退休計劃。作者表示,當聽完這個老太太的話后,他不由驚呼:「這退休計劃太絕了!」

作者稱,大約兩年前,他和朋友搭乘一艘「公主號」游輪經過地中海。晚餐時,他們注意到有一位老太太單獨坐在大餐廳的大樓梯邊,所有的工作人員、幹部、服務生、小弟等都和她很熟絡。

作者好奇的問服務生:「那位老太太是誰?」本以為服務生會說老太太是船東,但服務生告訴作者,他只知道這位老太太已經在這艘船上待了八個航程。

有一天晚上,當作者和朋友離開餐廳時,老太太和他互相看了一眼,於是作者就停下來跟她打招呼。
聊了一會,作者忍不住問:「聽說你在這艘船上已經參加了前面八個航程。」

老太太說:「是啊。」

作者說:「我不明白。」

老太太立即答道:「這比養老院便宜」。作者有點意外,老太太告訴她說:

「(在游輪上)1、只要還能走到餐廳,我每天可吃到十餐,不然也可以叫客房服務,就是每天都可以在床上吃早餐。
2、公主號有三個游泳池,一間健身房,免費的洗衣機和烘乾機,每天晚上都有表演。3、船上有免費的牙膏和刮鬍刀、免費的肥皂和洗髮精。
4、他們把您當做客人而不是病人。
5、每七到十四天我都會遇到一批新朋友可愉快聊天或一起打撲克牌。

6、電視機壞了嗎?需要換燈泡嗎?需要換床墊嗎?沒問題!他們會修好所有的東西並為了您的不方便向你致歉。
7、您都不必要求,每天就有乾淨的床單和毛巾。

8、如果您在養老院跌倒摔斷了大腿,您就要仰賴醫療保險;如果您在「公主號」跌倒摔斷了大腿,他們就會把您升級到更好的房間,在那裡度過餘生
9、還有更好的!您想去看南非、巴拿馬、大溪地、夏威夷、澳洲、紐西蘭、亞洲,或其他更多地方,游輪會有船安排您去那裡。」

最後老太太還開玩笑的說:「如果哪天我死了,他們就會把我包好從船邊丟到海里——決不另收費!」

當聽完老太太這麼詳細的描述后,作者不由心裡驚呼:「這退休計劃真是絕了!」

他表示:「當年老體衰,我和我太太就搬到一艘公主號游輪上去!」

在文章最後,作者還開玩笑的寫到:「到時朋友想來看我,別去養老院,船靠岸時來找我。」

看完這篇文章后,準備退休的是否羨慕的不得了呢?

──轉自《看雜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