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嫌電腦發現比利時首相官邸信息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比利時官員週三表示,在布魯塞爾恐怖襲擊嫌犯的筆記本電腦中,發現了比利時首相辦公室的平面圖和照片。

這臺筆記本電腦是上週二布魯塞爾恐怖襲擊發生的幾個小時後,在斯哈爾貝克區的一個垃圾箱中被警方發現的。

在美國的幫助下,警方在這臺筆記本電腦中發現了比利時首相米歇爾的辦公室圖紙,還有內閣部長們開會地點的信息。

當地媒體稱,這臺電腦中還存有首相官邸的詳細資料,而比利時首相官邸距離美國大使館僅有幾步之遙。

比利時首相米歇爾已經得知這一發現,首相辦公室周邊也已加強了警戒。

週三,荷蘭公共安全與司法部長範德思特爾表示,美國紐約警察局的情報部門早在3月16日就通過荷蘭大使館,向荷蘭政府通報,比利時恐襲嫌犯巴克拉伊兄弟與恐怖組織有關連。

荷蘭隨後於3月17日將這一警告通報了比利時當局,但沒有得到足夠重視;土耳其早在去年夏天就曾逮捕並遣返易卜拉欣·巴克拉伊,並及時向比利時發出警告,也被忽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