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地鐵老鼠爬上身 乘客見怪不怪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在紐約地鐵的鐵軌和月臺,經常能看到老鼠出沒,但最近竟然有老鼠爬到了乘客的脖子上!這樣的情況不禁讓人更加擔心地鐵系統的衛生問題。

紐約地鐵經常會看到老鼠的蹤跡,最近就有民眾在七號線地鐵的車廂內,拍到老鼠爬到打瞌睡的乘客身上,並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引起大家對於紐約地鐵老鼠問題的廣泛討論。

這段影片是週日凌晨3點在地鐵七號線上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只老鼠爬到一位正在打瞌睡的乘客的腿上,接下來沿著手臂爬上脖子後,乘客終於被驚醒了!

對於紐約市地鐵的髒亂以及老鼠出沒的問題,乘客們似乎已經見怪不怪。

地鐵乘客Vivian:「我覺得還好,這是紐約,老實說,我很習慣了。」

地鐵乘客鐘先生:「到處都是老鼠啊,畢竟地鐵歷史久了,一百多年了嘛,這很正常的。」

地鐵乘客張小姐:「地鐵本身就不怎麼乾淨,不會影響的。」

除此之外,也有乘客認為,跟其他國家的地鐵系統相比,紐約市的地鐵環境確實令人失望。

地鐵乘客Lisa Young:「只要它們不來打擾我,我希望它們消失,但這裡是紐約市,所以我想是不可能了。」

地鐵乘客George Pakenham:「我看過很多老鼠,經常會從口袋拿出一毛錢丟老鼠,看能不能打到它,也是一項運動。因為我不喜歡老鼠,所以這樣也讓老鼠知道我不喜歡他們。」

紐約市和MTA都曾經多次展開滅鼠計劃,但是老鼠橫行仍然是地鐵系統的問題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