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砸10億美元為兒辦婚禮 風光奢華(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俄羅斯億萬富翁米哈伊爾·古瑟裡夫(Mikhail Gutseriev),在莫斯科為兒子舉行了盛大奢華的婚禮,據說婚禮花銷高達10億美元。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9日稱,哈薩克石油兼傳媒大亨米哈伊爾(Mikhail Gutseriev)的兒子,28歲的賽德(Said Gutseriev),日前迎娶20歲的新娘烏札霍柯娃(Khadija Uzhakhova)。

車隊由勞斯萊斯所組成,婚禮現場佈滿鮮花。

新娘烏札霍柯娃的豪華婚紗禮服遠從法國巴黎空運而來,要價約84萬台幣,出自黎巴嫩知名設計師薩博(Elie Saab)之手,禮服重達11公斤,以至新娘必須由數人服侍才能上樓梯。

婚禮現場還請來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碧昂絲、艾爾頓強等多位巨星表演,據說僅付給珍妮佛•洛佩茲的演出費用就高達100萬美元。

可見米哈伊爾為了兒子的風光奢華婚禮,毫不手軟的砸下大把鈔票。

整場婚禮下來,外界估算至少花了近10億美元。

根據富比世統計,米哈伊爾資產多達62億美元,而此次兒子大婚,估計投入其六分之一的身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