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學1年級3名女生 合謀設計午餐毒殺同學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Anchorage)一所特許學校上週發現,3名一年級女生計劃利用矽膠乾燥劑毒殺一名同學。警方表示,已經訊問過有關學童,並決定不提出起訴。校長表示,3人已經被罰停課。

《星島日報》3月31日引述美聯社等媒體的報導稱,校區發言人安貝利表示,2名學生22日聽見3人在商討毒殺陰謀,於是立即向教師報告。據悉3人計劃利用食物密封包裝附帶的乾燥劑毒殺同學,試圖把它放入目標同學的午餐。

不過她們並不知道,寫有「請勿食用」的乾燥劑並無毒性。最終她們沒有實行計劃。

Winterberry特許學校在3月22日以電郵通知全部32名一年級學生的家長。校方表示,3名學生均承認策劃毒殺同學。

警方表示,3人似乎早與意圖毒殺的學生不和。安克雷奇警方訊問過她們後,有鑒於她們的年紀,決定不提出起訴,並留待校方處分。當局表示,事件並無牽涉到其他家長或成年人。

校方聲稱,將對有關學生從嚴處理,但是沒有透露進一步細節。校長摩爾表示,已經勒令3人停學,但是沒有透露她們何時才能返校。

對於這樣年輕的小孩竟然意圖害人,校方和家長都大為震驚。現時調查細節仍然保密,很多人都在議論事件經過和同校學生的感受。

安貝利說,保護學生的安全是學校的首要任務,因此校區非常認真地看待所有威脅。與此同時,校方又敦促家長鼓勵小孩舉報任何傷人的事情,並感謝舉報3人的學生信任校方。

據了解,硅膠乾燥劑其實是用作保鮮用途,能吸收水分,但沒有毒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