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公寓瓦斯氣爆驚人 民眾誤為恐攻嚇壞了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巴黎市中心盧森堡公園(Jardindu Luxembourg)附近的一棟公寓1日發生大規模瓦斯氣爆。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嚴重炸毀三層屋頂,大批消防車、警車、救護車趕往現場,並一度封鎖該區域。事件已知造成5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事發地點附近斐杭狄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的員工說:「大家嚇壞了,以為是炸彈爆炸。」

學生則說:「我們聽到很大的爆炸聲響,然後看到冒煙。」

據悉,因爆炸威力驚人,把斐杭狄高等廚藝學校的部分玻璃窗震碎,附近大樓住戶也遭到波及,有民眾在推特上表示感受到一陣搖晃。

另有目擊者向當地媒體表示,爆炸發生時相當恐怖,有附近的居民正好走下樓梯,感覺連樓梯都在震動,接著就聽到轟然大響,還聞到瓦斯的味道。

相關視頻: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事發原因是公寓其中1戶人家的烤箱,因瓦斯外泄造成。由於爆炸傷及範圍不小,初步了解有數人因爆炸威力受傷,已送往醫院治療,消防人員還在搜查了解是否有人因此受到更嚴重傷害。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