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最後一夜 市民藝人緬懷舊風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由麗的映聲、麗的電視到亞洲電視,走過59年歷史的香港亞洲電視4月1日正式停播,不少市民及前藝人趁最後一夜到亞視廠房拍照留念,對亞視這樣的結局感到失望,紛紛慨嘆可惜。

不少市民趁亞洲電視熄燈前夕到亞視位於大埔的總部拍照留念,希望留下珍貴的一刻。

亞視「最後一夜」,大批市民及傳媒晚上在亞視大樓外守候,不少市民是一家人前來拍照留念。有市民感到很傷心。

香港市民戴女士:「有些難過,很黯然,因為她黑白片的時代發出光彩,反而到了彩色(電視)的時候,已經黯然,這是令我比較傷感。…雖然無線現在好像很風光一樣,但是她的水準是每況愈下。」

2007年亞洲小姐冠軍張家瑩與前亞視藝人寶珮如趁亞視熄機前,拍照留念。

前亞洲小姐冠軍張家瑩:「今日搞到熄機的地步真的很可惜,因為我自己每次回到亞洲電視看到這個標誌和這棟大樓令我想起很多事,一直以來的堅持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繼續做下去,但是很失望、很失望!為何會搞成這樣。」

前亞視藝人寶珮如:「覺得可惜,因為一間電視臺都差不多60年,59年了,一代一代了。但我自己就很幸慶,我那一代剛出道的時候是最好的時間,有很多的機會,肯出錢製作節目。所以我自己覺得無撼。」

晚上6時45分,亞視最後一班員工穿梭巴士開離亞視,接著亞視的採訪車也離開。

亞視在晚上11時59分正式停播,停播後隨即由香港電臺接手亞視的二條頻道,每日會播放19小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