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臺北攻蛋 票房秒殺達1.36億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香港歌手陳奕迅睽違2年,再度來臺攻蛋,從愚人節4月1號開始,在臺北小巨蛋一連四晚演出,票房秒殺一空。

陳奕迅《娛樂天空》:「陽光多燦爛 可我的理想在慢慢腐爛」

彈奏電吉他,eason演唱歌曲《娛樂天空》,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陳奕迅《娛樂天空》:「生活多艱難 再見了我的衝動和浪漫」

陳奕迅祭出演唱會條款,嚴禁滑手機,要全場歌迷緊盯細節,享受演唱會中的每個驚喜。旋轉空橋特殊造型舞臺,香港演唱會舞臺佈景,空運來臺,為了
臺北演唱會,陳奕迅還提早兩天抵臺綵排。

陳奕迅《早開的長途班》:「再次出走 拋棄了疲倦的以往 離開了寄居的城邦 要到更陌生的地方」

E式風格詮釋歌曲,精選30首與生命有關的歌曲,傳遞正向能量。包括修傑楷、賈靜雯夫妻檔,陳柏霖房祖名柯震東、Hebe都到場聆聽。

陳奕迅《路一直都在 》:「 That’s just life 重來到不怕重來」

陳奕迅帶領全場萬名歌迷,陶醉於他的歌聲中,接連四晚在臺北小巨蛋演唱,票房全都秒殺一空,票房收入高達1.36億元。

陳奕迅《路一直都在 》:「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