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孩快把詐騙集團弄哭 老外忍不住笑翻

4月1日愚人節剛過,本台節目「老外看中國」英國主持人郝毅博,也在最新一集的一週熱門影片裡,分享了跟「惡作劇」或「被騙」有關的熱門影片,其中一段中國女孩跟詐騙集團的對話,更讓郝毅博跟網友們,直呼相當有趣!

影片裡一名年輕中國女子在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後,立即發覺並開始戲弄該名詐騙男子。當男子問:「妳想想,妳還有沒有姓張的朋友?」女子隨口回答:「張三丰」,而詐騙男竟說「對呀」,女子隨即反問:「張三丰,你穿越啦?」接著即繼續跟詐騙男對話調侃,甚至不斷引起身旁拍攝者偷笑出聲。有趣的是,過程中詐騙男似並未發覺,持續要求女子匯給他三萬人民幣,讓上傳影片的網友都忍不住下標說:「快被這騙子蠢哭了!」

除了詐騙男影片外,郝毅博也分享了不少有趣的惡作劇短片,被整的對象除了人,甚至還包括動物,其中一段一隻小倉鼠被主人用食物調戲後,一動不動,不願再理主人的超可愛模樣,配上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當背景音樂,也讓網友們直呼「這段影片才是最好笑的」、「倉鼠完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