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劇總監:神韻向我們展現了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六晚在鳳凰城的第四場演出,給滿場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許多人走出劇院時都表示演出很激勵人心。但是,每個人獲得激勵的方式卻各不相同。一起來聽聽一位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聽眾從中獲得的啟迪。

Kraus退休前一直是學校劇團的總監,她非常喜歡表演藝術。今年是她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了,當她第一次看過演出以後,一直對神韻唸唸不忘。

前校園戲劇總監Charlotte Kraus:「這個演出任何一個人都不應該錯過,這不僅是藝術而且還是一種哲學,重現了歷史和古典舞。在我第一次觀看神韻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們所看過的中國雜技,頗有天賦,可我從來不知道雜技源於中國古典舞,知道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個驚喜。」

Kraus喜歡神韻節目中的展現人性和信仰的節目,她認為那是人生活的意義。

前校園戲劇總監Charlotte Kraus:「演出非常令人振奮,我很高興他們能持續的向世人講述發生在中國的事情,因為我們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鎮壓還在繼續,我認為這個消息需要告訴所有的人,那是人性和我們生活的目的,如果我們沒有了藝術,沒有了演出帶給我們的精神啟迪。」

當晚也是Kraus75歲的生日,她和朋友一起度過了一生中難忘的生日聚會。今年的4月2日她以觀看神韻度過了一個難忘的75歲生日。

前校園戲劇總監Charlotte Kraus:「演員們幾乎是在飄,看起來像在冰上,他們的動作優美,精準,所有的動作都那麼的精準,太壯觀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鳳凰城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