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建築師:感謝神韻重塑歷史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的演出後,一名從業多年的建築師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因為演出給予人們希望和鼓舞。同時展現了偉大的精神內涵與勇氣。

建築師Valerie Mandala:「表演非常感人,是我們看過的最好的舞劇之一。第一是揭露了美在中國已經被剝奪了,我想作為這些演員能夠走出來,表達自己,並重新創造歷史正是我們需要的,我們需要更多的幸福和正面的東西。」

Mandala被演員們復興傳統與歷史所作的努力深深的打動。

建築師Valerie Mandala:「當你意識到人與人之間精神紐帶,以及如何維繫這種精神紐帶,那打動了我,我是個不容易受感動的人,可演出讓我流淚了,是的,神韻非常鼓舞人心。」

她對中國人擁有堅貞的信仰感到敬佩。

「我不喜歡看到人們受到壓迫放棄他們的歷史、音樂、舞蹈和言論的自由,那是我們都應該享受的權利。所以看到他們所傳遞的訊息打動了我和觀眾中的其他人,這是一場非常不錯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鳳凰城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