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藝術家:神韻集內涵與美感於一身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4月2號週六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歐菲姆劇院上演。當地的藝術家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演出,都獲得了極大的滿足。

畫家Paul Levy:「每個人都應該有觀賞神韻的機會,每個人應該找機會來看。神韻集合了藝術,精神內涵和美麗。演出全包括了。」

畫家Paul向朋友們大力推薦神韻,他認為神韻能夠打動觀眾的靈魂。

畫家Paul Levy:「因為那是舞蹈、是音樂。神韻能深入到靈魂,觸動到觀賞演出的觀眾們的靈魂與心靈。遠遠超越了我們所見過的所有東西。」

他稱讚神韻通過舞蹈講故事的方式非常生動。

畫家Paul Levy:「演出的服飾對講故事也起到了作用。色彩那麼鮮亮。帶出了很多的故事。還有一點,也許其他人也注意到了。演員們的面部表情,他們的動作展現了非常多的內容。讓故事栩栩如生。」

觀眾Norma Levy:「很美。服裝讓人驚嘆。演員的表演也很棒。舞姿飄飄。當她們穿過舞臺的時候,我忍不住盯著她們的腳。我驚訝,她們是在走路呀。」

Michael從神韻的舞蹈中得到了另一種啟迪。

藝術家Michael Marla:「這種形式的藝術,通過舞蹈展現了人類的尊嚴與奮鬥,展現了自然和宇宙。演出非常鼓舞人心,這種鼓舞來自故事內容、幽默,對中華文化的解讀以及了解宗教信仰在中國大陸不復存在的現狀,我認為能看到這個演出很美,很高興能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鳳凰城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