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精神上與中國人相通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興奮感動的亞利桑那觀眾在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的演出後表示,他們看到舞臺上美麗的場景下,一隻只多彩蝴蝶在優雅的飛舞,並想去觸摸他們。而且他們更能在精神上與中國人同在。更迫不及待明年再來看。請看報導。

退休珠寶商Dale Connors:「傑出的演出。太美麗了。所有舞蹈演員每個動作都同時做到位,而且是完全一樣,應該有過超強的訓練。那些顏色,服裝配合蓮步輕移的動作,太神奇了,我遺憾一直都沒有來看。」

亞利桑那州環保人事經理Chris Weakland:「太美麗了。我坐在樂池附近,我坐在第五排。我能感覺到交響樂發來的能量。音樂家們都非常有天賦,悅耳的音樂,也很感人。」

退休跨國公司執行長Tom Nielsen:「演出非常傑出、出色。所有演員、舞蹈演員、歌唱家都非常高超,演得非常好。」

藥店主管Misty Oagan:「我的天,我笑出聲也哭了出來。令人驚奇,令人驚奇,太令人驚奇了。」

亞利桑那州環保人事經理Chris Weakland:「我感覺到正面的能量,有些時候又很幽默。美猴王的節目很有意思也有活力,它傳遞節目氛圍。那個老人被抓走的節目你會感到悲哀,也在改變著整體節目的氛圍。」

演出中的美麗背景讓觀眾彷彿身處中國,並與中國人心靈相通。

亞利桑那州環保人事經理Chris Weakland:「演出觸動我的心靈。我自己也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接受演出傳遞的精神層面信息,很感人,也讓我和在中國的人心靈相通。」

退休跨國公司執行長Tom Nielsen:「我們去過中國很多次。神韻展示中國的文化做的很好,很激動能成為神韻觀眾的一員。」

藥店主管Misty Oagan:「我肯定也期待明年,能第二次來看神韻,就在2017年。」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