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堪薩斯首場爆滿 觀眾領悟不同信息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4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中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兩個小時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讓觀眾們完全沉浸在奇妙的東方藝術之中。然而,最讓觀眾們振奮的是他們從神韻演出看到了來自東方的信息。

職業規劃師Ann Miller女士:「演出展現的美麗令人嘆為觀止。舞臺顏色絢麗多彩,舞蹈動作多種多樣。我體會到神韻在傳遞一個信息,這是我事先沒有預料到的。」

觀眾們從不同的角度解讀神韻所傳遞的信息。

退休護士Sonja Hacking:「對我來說這信息是:只要我們努力做好,我們誠心地堅定我們的信仰,並身體力行地去按照我們的信念去做,漸漸地我們會走到一起來。這信息給人人帶來更加美好世界的希望。」

職業規劃師Ann Miller女士:「我真的相信有一個更高的力量,你可以稱祂為上帝,你可以稱祂為…,我其實不在乎別人是如何稱呼祂的。我相信有個全宇宙都信仰的信仰,祂以不同的面貌出現,但我認為祂讓全世界的人都聯合起來。這是非常強大的力量。這是希望的力量和平和美麗的力量。這是神韻今晚傳遞的信息。」

用戶體驗設計師Lars Hacking先生:「神韻還表達了一個觀點: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負面不好的事物存在,但取決於我們人去保持積極的態度,在這個世界上做好人、做正確的事情。這是神韻反覆重申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Valerie Avore、陳雷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